感恩母校,一缕书香——“成长书屋”毕业生捐书会顺利举行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6月08日  |  访问次数:

六月的小和山青翠欲滴,毕业季的校园温情满满。作为西语毕业生感恩母校的传统,也为更好地营造书香校园气氛,66日晚,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开展了毕业生为学院“成长书屋”捐书活动。我院大四学子纷纷响应活动号召,其中,法语一班王思霞,法语二班薛翔,西语二班徐晖,和意语一班王臻将自己精心准备的书籍,如读过的专业、文学书,用过的考试用书赠予学院。大四毕业班辅导员江山、杜茜出席了本次会议。

P1190061.JPG

捐书会伊始,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进行了感谢,表示书本是老师们传道授业的象征,也是毕业生们感恩母校的载体。她们同时寄语在场的同学们,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多读好书,更好地融入外语环境,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望书香飘满校园。

P1190034.JPG

6月,虽是一个离别的季节,也是一个将情感不断传承的季节。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新阶段的开始。在这里,恭喜王臻学姐如愿考取了天津外国语大学意大利语系的研究生,徐晖学姐成为西班牙语汉语教师的志愿者,薛翔学姐进入中国银行工作,王思霞学姐被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赴法国汉语语言助教项目录取。

最后,在这里祝愿毕业生们有一个好前程,同时,希望我院学子能好好利用学姐们赠予的书,创造一个更好地外语环境,更好地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