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有约】俄语角活动(๑‾ ꇴ ‾๑)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  访问次数:

    5月21日在望院B309教室,俄语社邀请了俄语系外教Татьяна为大一同学们了介绍海参崴及符拉迪沃斯多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

   一开始,大一的同学向外教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外教的亲切交谈,同学们从一开始的紧张到之后和外教慢慢的熟悉了起来。

    幻灯片第一张的图片,把我们慢慢拉进了Владивосток符拉迪沃斯托克这个俄罗斯的远东城市。随后开始讲解它的地理和历史。介绍完城市后,便是这个学校的优势条件。不仅有很多专业选择,例如经济、语言等,而且学校位于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 

    此外,学校还提供针对外国学生的俄语课程,针对这些课程,塔季扬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她又介绍了这个学校的招生条件、学费以及结业证书。学校的主流方向是人文方向和经济方向,设备现代化,硬件配置良好。

    最后她给我们介绍了学校的图书馆、宿舍和娱乐设施。学校有一个很有名的剧院,同学们都能进入,票价还很便宜。

    这次社团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气氛也很融洽。结束后,我们大声地对塔季扬娜说了一声:спосибо。这次活动也十分感谢刚从莫斯科回来的大三学长Ваня为我们进行全程翻译。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期待下一次这样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