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西语】志愿青春,助力茶博——西语志愿者助力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5月22日  |  访问次数:

        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5月1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西语学院的志愿者们于当日早晨整装待发,为茶博会贡献一份力量。

12.jpg      

     “作为志愿者,我们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坚持一切为了志愿团队利益的原则,在工作中始终用一种严谨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职业,对自己的工作要专心,要认真负责。”我院志愿者代表蒋龑谈到,“在这样的国际博览会中,我们要展现的更是一种当代大学生的志愿青春风采。”
      
 本次茶博会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的918家企业参展,设展位1201个。因此志愿者们的工作量也非常大,而在此前杭州G20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和义务国际博览会等的志愿经验给了他们极大的帮助。
      
作为浙外志愿者的一份子,西语志愿者们积极展现着自己的青春活力,还运用自己语言专业的优势,在会务接待、展会服务、咨询引导等方面提供了许多帮助。5月18日-21日期间,西语志愿者活跃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各展馆、各接待酒店等岗位上,以高昂的情绪投入于志愿服务中,为了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的顺利举办添砖加瓦。

1.jpg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