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有约】温暖西语,阳光正好---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成功举办西语角活动o( ̄▽ ̄)d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5月20日  |  访问次数:

    5月19日晚,西语角活动在望院D329的拉美所会议室门外走廊上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覆盖了大一大二及留学生群体,大家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交流。本次活动由古巴留学生Andrés主持,在场的人员互相问候并逐步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首先,中国学生向留学生们介绍了习近平主席的生平,并且就一些留学生关于中国的看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留学什么也把中国与古巴的不同情况作了对比分析,让中国学生了解古巴文化。

0.jpg

之后进行了一个益智类的游戏,随机抽取纸条并回答背后相应的问题,并且让自己的小伙伴作出回答。数字背后的问题由西语书写,比如说你在开一个重要会议的时候迟到了怎么办?高速行驶的列车突然停止并且停电了怎么办?诸如此类,使参加者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游戏过程中要求每个人都说西语)。

w.jpg

这些游戏充分保证了每一个人的活动参与度,使得每一个人都能够充分地和留学生进行交流,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口语,也进一步更好的学习西语,激发学习西班牙语的热情。

Ps: 下期节目预告~~~~~

5月26号下午17:30,也就是本周五啦,我们拉美社的活动是——看电影!!小伙伴们一起来玩吧!还有美食相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