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有约】意大利语系口语角活动——带你领略意式咖啡文化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  访问次数:

518日下午3点,意语角活动在望院B305意大利语文化体验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意大利语社全体成员及意大利语系教师悉数到场。

IMG_8526.JPG

本次活动由意大利语系外教Gabriele Andolina主持。制作咖啡之前,外教先教社员们一些关于摩卡壶各部分的意大利语单词和做咖啡的一些细节和注意事项,接着外教演示如何用摩卡壶制作咖啡。在制作过程中,整个体验室都飘散着咖啡的香气,在等待咖啡的过程中发出的滋滋——“那是幸福的声音
   
演示一次之后外教便让社员上台来体验一番制作咖啡的乐趣。在满室的咖啡香中有不少社员学会了如何制作意式咖啡,并且加深了对意大利咖啡文化的认识,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学习和了解意大利文化的热情。

IMG_8503.JPG

ps:下周的文化风情展上意大利语系也会为大家煮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