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一次心协例会顺利举行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  访问次数:

为帮助我院学子调节自身,保持良好心态,10月16日下午4:50于望院B308成立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心理协会,同时召开第一次例会。本次例会主持人为心协顾问叶朱文同学。

首先,协会指导老师杜茜发表讲话,杜老师对心协的成员表示了欢迎,由于这是心协第一次独立出来成为组织,所以压力与挑战并存,她希望干事们认真对待工作。为让成员们更了解心理,更好地帮助与协调班级心委工作,接下来会有心理培训。成员主要负责对接各班级各年级的心理委员。同时,杜老师希望大家相互配合,积极参加团辅活动。接着,杜老师又介绍了各部门工作时应注意的点,帮助大家了解了自己所在部门的工作。

随后,叶朱文同学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组织部负责借教室、办公室负责写策划、宣传部近期需要建立邮箱,成立公众号,各部门都有明确的分工。紧接着,她又介绍了近期的重大活动,分别是心理健康讲座和融合会。

最后,是各部门的部长和成员们的自我介绍,他们表示会和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希望大家更多的不是做倾听者,而是锻炼自己语言的表达能力,能够有所收获。

至此,第一次西语学院心理协会例会顺利结束,通过这次的会议,成员们更加了解彼此。希望心协的成员们能够尽快适应自己的职位,锻炼自我,积累经验,用自己的知识帮助更多的人。

微信图片_20171129134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