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公示】西语学院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公示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10月11日  |  访问次数:

根据《学生手册》关于国家奖学金的实施细则和评选办法,结合西语学院2016年度奖助学金评审会议的结果,现拟推荐以下人员为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翁佳薇,女,2014级法语专业学生,中共党员,学习成绩优秀,曾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在校期间先后担任学院团委书记助理、辅导员助理、班级生活与心理委员等职务,参加了129大合唱、心理剧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比赛,同时热心于公益活动,参加了许多志愿者服务,如G20杭州峰会志愿者、校外的浙江图书馆志愿者、西溪湿地博物馆志愿者等,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志愿服务中被评为 “先进个人”。今年,该生报名参加学校“3+1.5”项目,顺利通过考试和面试,赴法国雷恩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此外,还代表学校参加了浙江中华文化学院开展的第二期“海外蒲公英使者”培训班,立志在出国期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

学院拟推荐该生为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10月11日-10月16日)如有疑议,请联系江山老师,电话:87562105。


大学期间主要获奖情况:

日期

奖项名称

颁奖单位

2016年5月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研究会

2016年12月

2015-2016学年度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浙江省教育厅

2017年1月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共青团浙江省委

浙江省志愿者协会

2016年11月

2016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共青团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