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业教育】西语浙Young说 ——西语学院“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主题分享会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  访问次数:

9月29日晚530分,西语学院优秀学生党员“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主题分享会在望院B教学楼顺利举行,17级新生分专业和学生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交流会上,我院学生党员不仅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党支部构成、入党要求和入党流程,还重点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以及曾参加过的党员活动。其中,牛紫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暑假参加梁家河社会实践活动的所见所闻,为新生们描绘了青年习近平磨炼自身意志、培养高尚品格的艰苦环境。希望新生们在今天的幸福生活环境下,要在内心和行动上真正入党,而不只是把党写在书里,挂在墙上。倘若志愿成为党员,就应该表现出这个身份应有的行动,不怕苦不怕累,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

交流会最后,新生们关于入党事务、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活规划积极向学生党员提问,彼此亲切交流,获益匪浅,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IMG_09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