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Day2】第八届校运会顺利闭幕 西语学院再创佳绩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11月04日  |  访问次数:

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浙江外国语学院第八届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于11月3日圆满结束,下午15时,本届校运会闭幕式在田径场举行。校纪委书记陆爱华、副校长赵庆荣、副长曹仁清、校工会主席沈钢出席了本次校运会闭幕式,体育教研部主任、书记李宁担任闭幕式主持。

李宁老师介绍了出席闭幕式的各位领导,随后请总裁判长宣布各代表队团体总分,并由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各学院颁奖。西语学院荣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运动员、志愿者和其他老师、同学们付出的汗水得到了丰厚的回报。最后,赵庆荣副校长为运动会闭幕式致辞并宣布浙江外国语学院第八届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闭幕。

在这紧张刺激的两天时间里,我院运动员们表现出令人赞叹的竞技水平,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虽然没能再一次提高学院的历史最好成绩,但入场式方阵表演和太极拳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收获了不少冠军,甚至在男子4×100米接力、女子3000m等项目上突破了学校的记录。运动员们在为班级和学院争光的同时,也让全校师生见识到了我院学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风采。而在幕后为运动会默默付出的志愿者、后勤工作人员以及在看台上为选手呐喊助威的观众也同样值得称赞,正因为有所有人团结一致的付出,才换来了这个令人骄傲的成绩。

运动会正式结束了,但团结互助的比赛精神依然留在同学们心中,希望西语学院的同学们在未来的体育赛事上能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webwxgetmsgimg.jpg

webwxgetmsgim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