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ing】第八届校运会羽毛球比赛顺利落幕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  访问次数:

秋日微凉,青春无惧。经过长达七天的力量与技巧的角逐,本届校运会羽毛球比赛在10月27日落下帷幕。来自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的运动员们满怀热情,在羽毛球馆挥洒汗水,展现青春的活力,不骄、不馁、不惧、不燥。用汗水拼搏青春,用热情点燃青春。经过每一位运动员的努力付出,最终,我院以三胜三负的成绩在羽毛球赛中取得了第四名。

我院运动员在开局来了个开门红,在第一场比赛中以绝对优势战胜了继续教育学院,但运动员们并没有因此骄傲,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勇拼搏,始终保持着一份热忱,面对实力强大的国际商学院丝毫不畏缩,始终以积极努力的心态面对每一场比赛,紧咬比分,尽管与国际商学院比赛输了,但选手们毫不气馁,越挫越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加努力,连赢两局。比赛成绩固然是每一位运动员所要追求的,但却不是唯一的目标。尽管我院羽毛球赛成绩并不是特别突出。但他们赛出了自己的风采,展现了青春的魅力。让我们看到了西语学院学子认真、执着、努力、拼搏的风貌。

暮秋冷风微凉,有些许寒意,但却冷却不了青春的活力;比赛已然结束,但却无法停止同学们奋斗的脚步。西语学院的学子们将会秉承拼搏奋斗的精神砥砺前行!

webwxgetmsgim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