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ing】第八届校运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11月02日  |  访问次数:

2017年1031日,第8届运动会乒乓球赛终于圆满落幕。在为期8天的时间里,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的学生胜不骄、败不馁,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着。最终我院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从10月19日起至1031日我院共进行了8轮球赛,各大学院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双打,我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最后一场是西语学院对战国际学院,比赛精彩纷呈:旋转球、弧线球、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热血在小小的乒乓球场沸腾。最终以32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虽然秋风萧瑟,天气微凉,但运动员的内心是火热的,凭着这一份热情,我院运动员屡创佳绩,突破自我,面对比自己更强大的对手时,不仅敢拼敢打,更能从对手身上发现自己的不足。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希望所有的西语学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展现风采,勇往直前。

微信图片_20171103190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