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浙江外国语学院2017年教职工才艺展演金奖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12月22日  |  访问次数:

1221日下午1点,浙江外国语学院2017年教职工才艺展演于追梦堂举行。校党委书记宣勇、校长洪岗等校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此次精彩汇演,艺术学院的专业指导老师们及16位大众评审组成了本次的评委团。

教职工比赛-171221-达玲2.jpg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教职工代表为观众们演绎了音乐剧——《伯爵夫人的舞会》。华丽的欧洲古典服装仿佛带领观众们穿越时空,回到了19世纪的欧洲大陆,再现了数百年前欧洲王室聚会上华丽的盛况。高雅的歌声与庄重的宫廷舞步相交融,西语学院教职工们以扎实的唱功和专业细致的表演打动了评委与观众,获得热烈的掌声,最终荣获本次才艺展演的金奖,并受到校党委书记宣勇和校长洪岗的颁奖。

教职工才艺展演活动 (35).jpg

我院的音乐剧表演将语言与艺术相结合,给观众和评委带来精彩视听盛宴的同时又充分展示了西语学院的特色。本次才艺展演不仅给了教职工们登上舞台的机会,也让同学们看到了教职工多才多艺的一面,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

DSC_01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