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红色精神,扬西语风采——西语学子参加第八届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大合唱比赛暨“青春榜样”颁奖仪式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12月08日  |  访问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2周年,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秉持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念,于12月7日晚在追梦堂举行了第八届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大合唱比赛暨“青春榜样”颁奖仪式。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各专业学生组成的合唱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不忘初心高歌中华梦,继续前进挥洒青春路”,来自各个学院的合唱队分别演唱了中文红歌金曲和外文歌曲。西语学子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富有爱国激情的诗歌,演唱了歌曲《红旗颂》,此外还发挥专业特色,特别演唱了意大利语歌曲《FuniCuli FuniCula》。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以振奋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的演唱实力、震慑人心的强劲气场打动了观众,打动了评委。最终以总分88.33分的成绩荣获 “精神风尚奖”。

在“青春榜样”颁奖仪式环节,我院王臻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牛紫薇同学荣获励志奖学金。此外还有一批同学在各类大型比赛中喜获佳绩,分别为:2015级吴佳乐荣获全国高校俄语大赛三等奖、2015级田雨荣获第二届浙江省意大利语演讲比赛一等奖、2015级邹凯丽荣获第二届浙江省意大利语演讲比赛二等奖、2014级胡琪琪、2015级孔颖、王晶荣获第二届浙江省意大利语演讲比赛三等奖。

在The New合唱团带来的悠扬歌曲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至此,我校第八届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大合唱比赛暨“青春榜样”颁奖仪式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他们用歌声承载理想,传达希望,弘扬正能量,展现了我院的文化风采,并将在今后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微信图片_20171214103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