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汇通,携手并进——西语心协与心理委员融合会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  访问次数:

2017年11月23日,由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主办的“西语心协与心理委员融合会”在望院B301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秉承“加强互通联系,打造美好未来”的主旨,为日后心协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心协辅导老师杜茜、心协成员及16、17各班心理委员,由咨询部部长单莉洁担任主持人。

活动开始,首先杜茜老师发表开篇讲话,具体分析了目前在校大学生出现的心理状况,强调大一新生要保持好心态,认真学习,要有迎接挑战、面对挫折的准备,并对未来心协的工作寄寓信心与希望。接着,由心协会长何雯雯发言,她指出本次活动的主旨,即加强心协与心理委员之间的联系,并肯定了心协近期取得的成果:开设心理咨询室,设立信箱及成立公众号,最后,表达了对心协未来发展的期望。随后心协成员们和心理委员们开展了两个游戏,大家打破年级与专业的隔阂,在游戏中互相认识和了解,活动气氛融洽。通过一系列活动,心协成员与心理委员们关系更为熟悉,为心协的更好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展现出每一份子的精彩风貌,体现出心协大家庭的温暖。未来心协和大家一起走。融合汇通,携手并进!

_DSF04931.jpg

_DSF0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