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v3女子篮球赛决赛西艺联队喜提亚军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  访问次数:

12月7日下午五时十分,在我校行健馆南场举行了此次3v3女子篮球赛的决赛。我院蔡春伊、孟思含和张玥作为此次比赛西艺联队的主力,在与商科院1队激烈比赛后,夺取亚军。


blob.png

比赛准时开始,由我院西艺联队的队长蔡春伊发球。赛前的充分热身让三位队员提前进入了比赛状态,迅速找准了自己的站位,蓄势待发。在开局2分钟左右,张玥便突破对方的重重防守,上篮得分,鼓舞了整队的士气。之后,蔡春伊的表现更是赢得满堂喝彩,她在面对对方的严密防守时,毫不慌乱,迅速寻找突破口,上篮得分,并因为对方队员防守犯规而加罚一球。孟思含则全场在用眼神锁死对方,牢牢防守,为其他两位队员创造机会得分。三位队员配合默契,接连得分,对方也毫不示弱。双方实力相当,比分一度胶着。紧张且激动的心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观众们都站在场边,盯着场上的一举一动,生怕错过什么精彩的瞬间。

blob.png



精彩比赛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在一声哨响之后,此次决赛拉下帷幕。我院西艺联队共进11个球,并以11:13的成绩拿下亚军。

在此次决赛中,西艺联队队员面对强大的对手,仍能临危不惧,保持冷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动容。她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坚毅和勇敢也让人记忆深刻。精彩的篮球赛虽已告一段落,但这些精神将继续影响着西语学院的每一位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