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副处长范剑秋老师为我院科研助理作讲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11月29日  |  访问次数:

11月28日16时30分科研助理讲座于西班牙文化体验室顺利展开,学生处副处长范剑秋老师为我院科研助理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形象管理课。

blob.png

范老师将当代大学生的各色平时形象、职场形象做对比,巧妙地引出讲座主题。首先,他给同学们阐述了他理解的外在形象,将穿衣提升到了对自我身份认同感的高度。接着范剑秋老师将理论与现实结合,生动地阐释了形象管理的重要作用,场上的同学认真听讲,积极地与老师进行互动。范老师指出,树立积极的自我形象既能悦纳自我,也能打造完美的第一印象,拥有良好的形象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助推个人事业进一步发展。

在一场生动又不失深刻的讲座后,相信同学们能够以良好的形象去面对未来的学习及职业生活。形象管理课程为我校育英课程的进一步展开做了良好的铺垫,此类课程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收获。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