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青年热情 展西语风采 ——记我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  访问次数:

为强健学生体魄、锻炼学生品质,11月1日上午,我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暨体育艺术节于田径场正式开幕。校党委书记宣勇、各部门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曹仁清副校长主持。

image.png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和铿锵有力的解说词中,西语学院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踏上跑道,各专业学生代表组成的多语种国旗队,穿着各语种国家特色服装的方针队伍彰显着我院国际化特色。他们在主席台前停下,致以高雅的敬礼,随着欢快的节奏跳起热情优雅的俄罗斯民族舞蹈,旋转、跳跃,同学们一举一动迸发着灵动与活力,诠释着我院的博雅与通达。

image.png

入场式后,校党委书记宣勇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在此次运动会上精彩表现的期待以及希望师生在运动中获得快乐和健康的美好祝愿,并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image.png

开幕式后紧接着举行太极拳和健美操比赛。推、拉、进、退,太极拳队同学们的一招一式都恰到好处,动中有静,刚中带柔。整齐的服装,端庄的仪态,完美的动作,无一不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国传统艺术文化的魅力所在。

image.png

健美操的队员们身穿橘黄色的队服,手拿花球,跟着音乐的节拍舞动。她们动作流畅,姿态优美,充满力量与美感的结合。队形的变换别出心裁,结束时的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

随着健美操最后一个动作的完成,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田径比赛正式发枪。在此祝愿西语学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勇争先,超越自我,展现出我院的自信与实力,并享受运动给人带来的快乐,收获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