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语社留学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作者:江山    |  时间:2016年03月11日  |  访问次数:

    3月10日晚,西语学院意大利留学经验分享会在小和山校区教学楼511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由意大利语社主办。2013级意大利语系的杨鑫焱、翁传振、李靖颖、王臻、肖安琪和葛珂珺同学向在场的听众分享了他们在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交流学习的经验以及课余生活的体会。

640.webp.jpg

     分享会共有办证、住宿及交通、学习、独特的所见所闻、日常娱乐和旅游六个板块,详细介绍了在意大利的学习生活情况。在办证和住宿及交通这两个板块中,翁传振和李靖颖同学详细介绍了办护照、签证及签订租房合同中的一些必备证件和注意事项,提供了一份实用的意大利留学生活指南;王臻和杨鑫焱同学则为大家展示了缤纷多彩的校园生活:其一,学校的学习氛围浓厚,当地老师因材施教,能让学生对本门学科有更深的理解。其二,选课范围广,学生可以根据喜好选择课程,但同时专业课的学习强度非常大,因此对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要求很高。其三,在校园日常娱乐中见识到各种独特新奇的事物。肖安琪和葛珂珺同学讲述了在意大利的各个城市以及在法国、瑞士、布达佩斯等国的美妙旅行,还向大家展示了许多精美的照片,令在场的听众大饱眼福。

     此次分享会不仅使大家获悉了在意大利留学时应当注意的各方各面,进一步了解了对意大利的风土人情以及当地年轻人的日常生活和社会交际,还激发了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和对意大利留学的憧憬与向往。

6401.webp.jpg

                                                                                                        供稿:余婷婷 李媛 尹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