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经验及魁北克实习分享会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  访问次数:

2018年57日星期一,由法语系主办,法语社承办的法语考研经验及魁北克实习分享会在品苑A306教室顺利举办。本次分享会邀请了14级考取北京语言大学法语口译的王思阳同学,该同学在录取名额只有三人的情况下,以口试的优异表现考取北京语言大学高级翻译学院口译专业。同样也是14级考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语语言文学专业的汪倩同学,该同学以笔试第一名的成绩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录取。还有大四上学期参加为期6个月的魁北克实习的14级赵洁仪同学分享了她们的学习生活及相关经验。

此次活动旨在让有考研想法的同学们通过本次的分享会,可以更加了解有关法语考研方面的内容,并且向学姐们咨询在准备考研上面遇到的问题。此外还有有关魁北克实习的相关内容。

分享会由赵洁仪同学开始发言,她主要介绍了自己在魁北克生活及实习有关的经验分享。告诫学弟学妹们,去魁北克实习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不能松懈。在分享结束之后,也耐心地回答了相应的问题。

随后,王思阳同学和汪倩同学完整并且详细地跟学弟学妹们讲述了她们考研的经历及经验,其中包括学校的选择、考试形式及内容、考前复习准备及心态的调整等方面。使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对考研的准备有更多的信心。

分享会结束之后,同学们都还围在学姐身边,希望了解更多的关于考研的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分享会,相信大家都对考研及出国实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更加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