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就业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1月08日  |  访问次数:

1月4日下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就业工作会议于望院C317正式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莺、各专业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黄书记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总结,指出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成绩与上一届相比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超额完成了学校定下的指标,其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系的就业率更是高达100% 。其次,黄莺老师还说明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特点:国际化程度高、专业匹配度高、多人次考取国内单位、学生创业取得突破等,这些特点充分展现了西语学子的风采,并充分肯定了学院老师们在上一年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江山老师对就业工作做了一些补充,就过去毕业生临近毕业时遇到的一些突发状况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希望在今年大家可以想办法有效避免。此外还对寻找工作的时间安排和出国留学需要注意的时间节点做出了详细阐述,建议各专业班主任老师可以对班里学生做相关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最后希望学院老师们通力合作,共同努力完成新一届的就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108085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