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校园书声琅琅 晨读蔚然成风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6月01日  |  访问次数:

      为更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深入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书香校园氛围,西语学院打造富有专业特色“西语读书吧”,为我院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与晨读环境,倡议西语学院全体在校生加入晨读的队伍中来,西语学子晨读蔚然成风,成果显著。每天清晨,琅琅的读书声萦绕在校园各个角落,西语读书吧、教室内随处可见同学们晨读的身影。主他们用奋发向上、勤学苦练的劲头传递着成功正能量

 在校园中,学子或三五成群、或独自屹立、或朗声成颂、或静默读记,她们手捧书本,和着晨曦认真背诵、识记专业知识,为课堂学习打下扎实基础,成为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7-5-16 晨读 徐仲寅4.JPG

P1180822.JPG

      在教室内,在专业课老师的指导下,学子们同样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晨读学习,有的大声诵读,有的相互提问,有的拿出本子边写边背,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合理安排晨读时光,为学院打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做出表率。

2017-5-16 晨读 徐仲寅17.JPG

IMG_7458.JPGIMG_7458.JPG

“一日之计在于晨”,学院晨读氛围的养成,既是同学们学习意识、自我追求的提高,也是为了使阅读成为全院师生的日常行为习惯,引导大学生在读书中丰富知识、启发思考、明理立志、成长成才,从而丰富自己的文化底蕴,浓郁校园文化氛围,形成良好学风和校风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