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迎评进宿舍,关怀暖人心——西语学院“寝室面对面”之领导走访学生寝室活动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  访问次数:

在全校上下迎评促建的热烈氛围中,近日,西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月明、辅导员一行到雅正苑男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了解目前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学习生活情况。
   
徐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仔细地询问同学们生活学习近况、是否有困难等。徐书记叮嘱道,在我校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的关键时期,学生干部首先要胸怀远大理想和抱负,在在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学院的迎评工作。他要求大家自觉发挥主人翁的角色,进一步明确“我与评估的关系”、“我为评估做什么”,并鼓励学生要积极参加各种第二课堂活动,认真参加大学生实践活动等,并在开展学生活动之余,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QQ图片20170508144409.jpg

学生普遍表示已经感受到了此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紧迫感与重要性,学生们也都开始积极行动起来从学风建设、文明寝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改进,从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并在班级、寝室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并将全力配合学院的整体工作,展示西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70508144403.jpg   

据悉,此次活动是西语学院迎评促建活动中的重要内容,同时学院正在组织全院学生集中组织“四说五讲活动”让同学们真切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定位,所学专业发展方向等,从而增强了学生爱学习、爱学校的良好品质,增强了全体师生主人翁责任意识,展示学院全体师生将迎评工作落实落细落小的工作决心和迎评促建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