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严肃考风考纪,推进学风建设,积极献力迎评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  访问次数:

近期,我院积极开展了以“诚信应考 拒绝舞弊,争做诚实西语人”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为严肃考风考纪,推进学风建设,积极献力迎评,424日下午18时,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在望院C116报告厅召开全院学生大会,再次强调考风考纪的严重性,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并对接下来学院迎评促学风工作进行了再落实。

IMG_5942.JPG

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和健老师主讲。着重强调了关于学生迟到、旷课的处分情形,希望同学们能够准时上课,规范课堂纪律。逐一解读了《学生处分条例》关于考风考纪的规定,强调了严肃考试纪律、规范考试秩序的重要性,以及处分对于同学们发展的极端严重性,希望同学们做到不作弊,不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等。对接下来学风建设的举措进行了进一步说明。相信通过一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一定能通过积极学习迎评手册,严格地督促自我,从我做起,在争做诚实西语人的过程中,为学院良好学风建设与学校迎评工作献一份力。

IMG_59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