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迎评促学,一班一品”学风建设文化节曁学风优胜班级评比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3月01日  |  访问次数:

2017年2月28日下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迎评促学,一班一品”学风建设文化节曁学风优胜班级评比动员大会在望院C116教室召开,我院学工办主任陈和健,全体班长,副班长以及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主持。

2017-2-28 学风建设动员会 徐仲寅2.jpg

会议开始,学生会学习部沃丽丽同学宣读了西语学院学风建设倡议书,向全院同学倡导在各班班委带领下班级同学共同建设良好的学风,营造迎评促学的浓厚氛围。接着,她宣读了《关于开展“迎评促学,一班一品”西方语言文化学院2017学风建设文化节的通知》,各班班委全方面地了解了本学期学院学风建设的的一系列重要安排。随后,学生会学习部唐佳莹同学宣读了《2017年西语学院“迎评促学,一班一品”学风建设优胜班级评比规则》,对奖惩制度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之后,班长代表作出庄严承诺,“校荣我荣,校衰我耻”。最后,陈和健老师进行了动员总结,陈老师强调了教育部本科教育合格评估对我院专业发展及所有在校学生的极端重要性,务必要让全院各班所有同学知晓评估、了解评估、投身评估,并以身作则,对比《规则》关于学风建设的每一个要求进行自我评价,通过各类学科竞赛、班团品牌活动建设良好学风和班风,同时积极配合和协助班主任老师管理好班级,做好班级日常工作,从而推动良好学风的建设。

2017-2-28 学风建设动员会 徐仲寅11.jpg

2017-2-28 学风建设动员会 徐仲寅1.jpg

2017-2-28 学风建设动员会 徐仲寅7.jpg

与会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迎评促学 一班一品”学风建设文化节提出了很多好想法、好建议。此次会议在强调了迎评促学活动重要性的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所在以及需要努力和改进的方向。希望我院学子们能够共同努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风迎接此次评估。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新闻中心

供稿:徐琳

摄影:徐仲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