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室”界】从你的全"室"界路过 留下一室风情--西语学院国际风情寝室美化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江山    |  时间:2016年11月11日  |  访问次数:

 展西语风采,共建温馨家园,西语学院国际风情寝室美化大赛圆满落幕。学生公在校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交流的重要场所。我院公寓文化中心主办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相约国际风情’为主题的寝室美化大赛,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为出发点,旨在通过活动营造出健康、文明、活泼、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给大家营造一个舒适而温馨的家。
   
学院公寓文化中心于1020日,1024日中午分别对参赛寝室进行了检查评比。本次寝室美化效果十分明显,洁净的地面,整齐的被子,简约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在我院学生寝室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让评委们为之赞叹。展宿舍风情,扬舍员个性,走进宿舍,设计别具一格。
   
“引壶觞以自酌,眄庭柯以怡颜。倚南窗以寄傲,审容膝之易安。”这是陶渊明的归去来兮辞之语,亦是西语学院的学子们在10月的寝室美化大赛中的切身感受。西语学子们美化寝室的热情温暖了小和山渐凉的天气,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更是将千篇一律的寝室改造成了如诗画卷。
   
在本次比赛中,各年级寝室充分体现了专业特色,将各个语种所在国家的风格特点融合到了美化之中。我们不仅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同时首创“主题奖”以表彰那些特具异域风情的寝室。
   
本次活动,增强了舍员之间的凝聚力,充分显示了我院学生的创意、用心,我们相信,在院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宿舍文化,卫生建设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建我们的避风港——温馨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