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新的起航,心的期待——西语学院团学融合会圆满召开
作者:江山    |  时间:2016年10月17日  |  访问次数:

     纳新落幕,又是一年相逢时,为了让团学各部门新干事们尽早熟悉彼此,早日融入西语大家庭,在这金秋十月,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新的起航,心的期待”团学融合会于2016年10月13日下午18点30分在品院A501教室顺利开展。这些怀揣着梦想,想要在团学工作中锻炼自我的新干事们,终于在国庆小长假后相聚一堂。学院团委副书记杜茜,团委、学生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融合会,会议由张望丹,周诗晖主持。 

                              640.webp (1).jpg 
    首先,团学的新老成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风采各异,满怀热情,并表露了自己决心为学院奉献自我的初心。 
   
随后,我院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杜茜老师以“为什么进团学”和“进入团学后你有什么感受”这两个问题开场做了精彩讲话。面对一张张稚嫩而跃跃欲试的面孔,杜茜老师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鼓励大家认真对待工作,并向优秀团学干部学习,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并告诉大家要“学会尊重”,“负起责任”以及“珍惜团学生活”,新干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杜老师的一席话使得同学们都燃起了为新工作而奋战的斗志,没有严肃与紧张的气氛,却为在场的同学上了宝贵的第一课。
                               
640`.webp.jpg
   
随后开展的两个游戏更是将融合会的氛围推向又一个高潮,大家踊跃参加,气氛活跃。 

                                6402.webp.jpg
   
此次团学融合会的顺利开展旨在增进新老部员之间的感情与沟通,增加新部员的工作热情,为我院团学组织这个大家庭注入新鲜血液。在这短暂却又精彩纷呈的夜晚,这别具特色的团学融合会打破了团学新老成员们初次见面的薄冰,促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使他们更快地融入西语团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我们也相信新干事们在经历团学工作的磨练后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6404.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