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5月15日  |  访问次数:

5月10日下午17时15分,西语学院德语系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以及时了解同学和老师的想法及教学情况,汲取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咸佩心、瞿贞、张硕老师,及德语系大一大二全体同学。

咸老师首先为大二即将赴德国留学的同学就学分认定、选课、未来规划、实习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简单的分析和指导,随后向大家介绍了现有的三种赴德交流学习的模式,并分别梳理优缺点,为同学们提供参考。老师们还提出了建立德语系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想法,鼓励大家踊跃参与。

随后,老师与同学们就教师教学、课堂管理、教学管理、教学条件、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评价。同学们普遍对老师的教学感到满意,同时也对教室、图书馆设施及寝室环境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议的最后,咸老师布置了西语学院文化节的任务,并向同学们强调了请假规范等需要注意的纪律,期中座谈会到此圆满结束。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