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在我院顺利完成选拔招生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  访问次数:

3月12日,来自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的专家Katrin Brehmer和Christiane Beinke莅临我校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德语系,为该校2018年冬季学期选拔招收中国留学生。该校在中国的总招生人数为25人。

本次招考由两部分考试组成。上午8时30分进行笔试,通过笔试的同学于上午10点30分参加口试。最终两项考试皆通过者,正式获得进入奥斯纳布吕克大学学习的机会。

笔试部分由四篇短文填空组成,答题时间为25分钟。尽管本次招考的试题有一定的难度,考试时间较为紧张,但参加笔试的全部25位同学中仍12人成功通过了笔试。

口试部分,每人有十到十五分钟的时间与专家单独进行德语对话。由专家从语言表达的流利程度,问题回答的完整程度,参加口试者的个人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得出最终结果。

最后,经过两轮选拔,以及专家老师的激烈讨论,我院德语系周佳颖、徐盈秋、汪挺漂、沈梓怡、费亚君、周俊杰、薛伟、王婧屹8位同学成功通过选拔,得到了进入奥斯纳布吕克大学学习交流的机会。

热烈祝贺以上8位同学突出重围,获得全新的探索德语世界的机会。而对于其他未能通过选拔的同学,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努力,把握接下来的机会,走出属于自己的德语学习之路!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