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冬日,暖暖问候——校长洪岗走访我院学生寝室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1月08日  |  访问次数:

IMG_4631小图.jpg

15日下午,校在西学院党支副书记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大一学生寝室,同学送来了新年的慰与祝福。

访过程中,洪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学业是否忙碌、习上是否遇到困生活是否适是否会参加体育锻炼等学和生活情况,我院整净、装扮富有专业特色的寝室文化予以了高度价,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给予了赞扬,并嘱咐同学凡事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此外,洪校提醒同学出行要注意安全,独自在外求学要跟家人常系、多交流,鼓励大家在学校、在宿舍和其他同学友好相造和的氛彼此留下美好的大学回访结束之,洪校长和同学合影留念,祝福同学在期末考中取得好的成

洪校此次自走访学生寝室,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与学校领导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促领导与同学的情感交流,也在寒冷的冬日给同学们带来了温暖,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IMG_4621小图.jpg

IMG_4645小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