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忆停老师参加2018中国意大利语教学研究会理事会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10月13日  |  访问次数:

2018年10月13日,2018中国意大利语教学研究会理事会于天津外国语大学召开。我院院长助理、意大利语系系主任王忆停代表浙江外国语学院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意大利语专业的负责人、意大利语教学专家及教授。会议就修订“中国意大利语教学研究会章程”进行了细致的讨论与商议,同时会议还确定了第三届理事会名单,其中北京外国语大学文铮当选新任会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张宇靖、北京语言大学王苏娜当选副会长。会议上,理事会在原有7所常务理事单位的基础上新增一所常务理事单位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同时新增4所理事单位,2所会员单位。会上北京语言大学赵秀英教授还就中国意大利语教学研究会的诞生、发展历史进行了数量,同时缅怀教学研究会前辈创始人张全森教授和意大利的萨巴蒂尼教授。

最后,天津外国语大学意大利语系系主任赵石薇向各理事单位宣读了关于中国意大利语教学发展史编写工作的通知,并进行了详细的工作说明。

此次理事会议修订了现有教学研究会章程,重选了第三届中国意大利语教学研究会的新任会长和副会长,明确了理事会的主要性质和基本职责,商议了开会的频率与内容,最终达到预定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