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孔琳老师为浙江省总工会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州工会代表团会谈中担任陪同翻译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4月18日  |  访问次数:

   4月16日至17日,我院孔琳老师担任浙江省总工会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州工会代表团会谈陪同翻译。

   据浙江工人日报网消息,4月16日上午,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州工会代表团抵达杭州。4月17日,浙江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世源,省总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副主席曹国旗,省总副主席董建伟,会见代表团并举行了座谈交流。代表团一行在浙江期间,参观访问了浙江省总工会(省级产业工会)职工医疗互助服务中心、三台山庄。4月18日前往湖州市总工会参观访问了久力集团,并于当地工会开展了多场互动交流活动。

   俄语系孔琳在以上活动中全程陪同翻译。

图片90999009_副本.png

浙江工人日报网报道链接:http://www.zjgrrb.com/zjzgol/system/2017/04/18/0300464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