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  访问次数: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浙江省普通高校学生转专业的指导意见》(浙教高教〔2012〕165号)文件精神,结合《浙江外国语学院全日制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浙外院办[2018]27号)及《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管理规定(修订)》,特制定本规定。

一、成立转专业领导小组

组长:张伟慷 

副组长:张禄彭  顾小明  王忆停

组员:孟玉秋  陈铧璐  王小月  孔琳  咸佩心

二、转专业基本条件

符合学校转专业基本条件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 由于小语种专业的学习特殊性,凡申请转入我学院各语种专业的学生高考英语分数达到120分或全国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550分。

2. 对于本学期转入的学生需进行笔试和面试,面试主要考查语音、听力和口语,以笔试40%和面试60%的综合成绩考核,要求达到本专业前一学期合格水平。

三、各专业转入计划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接受专业学生人数计划

blob.png

四、考核办法

笔试由各专业出试题,面试主要考查语音、听力和口语,对申请转入学生进行语音模仿能力、口齿清晰度考察,是否具备相关语言学习基本素养、职业发展潜质。最终以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排序确定。

学院成立考核小组,实行百分制。各专业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录取办法

根据考核成绩,按招收名额择优录取。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