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2016年度教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汪健    |  时间:2016年12月23日  |  访问次数:

201612月22日下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在望院C-305教室召开2016年度教学工作总结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月明老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徐老师指出,西语学院全体老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合格的外语技术人才

 xu_副本.jpg

院长马卫红老师指出,今天的会议是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各位老师集思广益,相互学习,全面总结2016年度的教学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为2017年度的教学工作提供良好的经验,做好充分的准备。

 ma_副本.jpg

法语系主任孟玉秋老师介绍了课外教学、中法文化周、专题讲座、读书报告会、法语听写大赛、法语四八级考试等情况

 meng_副本.jpg

西班牙语系主任陈铧璐老师介绍了科研成果、对外交流学生课外活动西班牙语短剧大赛、西班牙语语音大赛等情况

 11_副本.jpg

意大利语系主任王忆停老师介绍了重点课题学术论文教师获奖交流合作学生活动、学生竞赛等情况。

 wang_副本.jpg

葡萄牙语系主任卢春晖老师介绍了教研留学文化周诗朗诵比赛语音比赛、对外交流、国家留学基金申请等情况

 lu_副本.jpg

俄语系主任刘辉辉老师介绍了俄语各年级的组成俄罗斯国情知识大赛情景剧、书法、语音大赛等情况

 liu_副本.jpg

德语系主任霍英老师介绍了德语系目前状况自主学习德语社德国国家国情知识竞赛等情况

 huo_副本.jpg

葡萄牙语系王小月老师分享了“互联网+”研讨会的经验,介绍了新技术下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创新。

 xiaoyue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