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6月12日  |  访问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浙江外国语学院2018年二级党组织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经校党委批准,6月7日下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望院C317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夏颐代表校党委应邀出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小明主持。

IMG_7819.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慷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题为《解放思想求发展 不忘初心谋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目标,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学习为抓手,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和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以民主管理为保障,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规范科学为准则,加强制度建设,构建完善的管理体系;以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引领,加强作风建设,保证党组织风清气正。报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浙江省“八八战略”“开放强省战略”,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发挥多语种办学优势,牢固树立“教学立院、科研强院、管理兴院”办学理念,努力建设“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师生反映好”的学习型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沉下身、静下心,解放思想求发展,不忘初心谋新篇, 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IMG_7835.jpg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夏颐宣读了《关于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IMG_7843.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采用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IMG_78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