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青年跟总书记读原著系列活动一:青年党员接力朗读德语原版《共产党宣言》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6月01日  |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号召西语青年跟着习近平总书记所列书单读原著,党员带头宣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典著作和文化。5月30日,西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德语文化体验室首次举行“跟着习大大读原著”组织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180601112857.jpg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们解读了《共产党宣言》产生的历史背景和社会影响,重温了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的初心,阐释了在《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之际重读德语原版《共产党宣言》的重要意义。

17级德语1班入党积极分子孙琪同学用德语朗读了原版《共产党宣言》。她表示在德语严谨精辟的用词中更加深入地理解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的信念。

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讨论中都认为朗读德语原版《共产党宣言》活动把入党教育与专业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有意义、有动力、有吸引力,纷纷表示要接力朗读后续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180601112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