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党的足迹 牢记青年使命 ——西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12月05日  |  访问次数:

12月3日上午8时30分,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年学子的使命感,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总支的安排下,部分教师党员组织带领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2.jpg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通过观看丰富的照片、实物及相关介绍,更加全面而深入地了解了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共同书写的伟大奋斗史、创新史和建设史,尤其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任浙江省委书记期间提出的“八八战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等科学论断对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果,以及在党的领导下杭州人民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创造的辉煌业绩所感染所打动。同学们都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自豪,极大地增强了理想和信念。参观结束后,还进行了绕西湖徒步毅行活动,旨在磨砺学生的意志和提倡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西语学子们在体验美丽的西子湖畔同时也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本次活动是西语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活动之一,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杭州的足迹,结合杭州发展来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后续还将开展一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激励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杭州的发展为己任,认识青年应当肩负的时代使命,积极投身到杭州的发展建设中。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