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志愿行】心系迎评,以行迎评——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  访问次数:

近日,西语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进行了“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更好地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与学习氛围,积极响应校党委书记宣勇对同学们的号召,引导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身上的优秀品质,在西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下,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开展“迎评促建,校园清扫,党员帮扶”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教育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美丽干净的校园环境有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打造优良的校风学风。西语学院志愿者们分成了不同的小组,各司其职,分别对会议室、走廊等区域进行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肯干,不怕脏不怕累,对所负责的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扫,同学们已然成为一名校园清理的“后勤兵”,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位成员都表示收获颇多,此次活动也受到现场老师的一致好评。相信这次清扫活动对每一个人来说的都是难忘的,让同学们从行走在美丽干净的校园里的享受者,变成清扫校园环境的维护者,从而更能理解维护干净环境的重要性,从而更好的约束自己。

9CD1D10BF17BE4FFE2F969AD04F6DB33.png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相信同学们的志愿旅途不会结束。学院以迎评促建为契机,紧紧围绕“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主题,开展迎评志愿服务专题活动,引导西语学子深刻学习领悟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除了那些可爱的志愿者们,希望每位西语学子都行动起来,培养自身优秀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支持和服务于学校的以评促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