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校庆工作方案

为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根据《中共浙江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浙江外国语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印发学校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浙外党办〔2015〕20号)精神,结合西语学院实际和特色,特制订校庆工作方案。
   
一、组织机构
    成立校庆工作小组,全面负责校庆工作。

    组  长:徐月明
    副组长:马卫红、周明宝

    成  员:吴桐、贺秀蓉、陈和建、各系(教研室)主任

    二、主要工作
    1、网站建设。推出“学院介绍”多语种翻译等,为学院多语种招生、育人等工作营造氛围;及时报道学院校庆工作动态。
    2、新校区办公环境文化布置。设计布置方案,着重布置好教学、党务行政、学工、国际文化等宣传栏,做好文化体验室的搬迁和布置,在办公室、会议室、教师休息区等营造具有学院特色的雅致的文化环境氛围。
    3、组织西语名家讲坛,邀请西语各语种知名专家来校交流,举办有关学术会议、讲座和沙龙。
    4、举办丰富多彩的师生文化活动。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校歌合唱大赛;结合校庆相关主题举办演讲比赛;开展新生文化节系列活动等。
    5、成立校友工作小组,筹备校友会,开展各类联谊活动。
    6、其他。配合学校做好校庆相关工作。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2015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