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创交流互动--我院教师开展进企业考察调研活动
作者:江山    |  时间:2015年11月10日  |  访问次数:

2015年11月7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徐月明老师,副院长马卫红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黄莺老师,院长助理吴桐老师及学院部分教师,赴永嘉宣达集团,就学院小语种专业人才培养与就业、学科建设与改革师资队伍培养等进行考察调研。

IMG_0474.JPG

在座谈会上,徐月明书记阐明了此次考察调研的目的,并简要介绍学院的发展概况及专业构成。随后,双方围绕“小语种就业前景”、“校企文化共建”、 “电子商务”等主题开展了热烈地座谈交流。

IMG_0488.jpg

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协议意向。座谈会现场还进行了浙江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徐月明老师将实践基地牌子授予宣达集团,开启了校企合作新篇章。

IMG_0539.JPG

q.jpg

 11月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徐月明老师,副院长马卫红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黄莺老师,院长助理吴桐老师及学院部分教师赴诸暨海亮教育集团进行了考察交流。海亮教育集团总校校长辛颖与我院考察团在海亮教育新校区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IMG_0575.JPG   

会上,辛颖校长对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辛校长详细介绍了海亮教育集团基本情况,特别是海亮外国语学校的情况。交流会上,双方就小语种就业需求、人才培养方案等交换意见,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此次调研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开拓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的思路与视野,也为深化校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