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与使命- -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暨“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

6月29日,学院在校史馆“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展馆举行新党员宣誓暨“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出征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盼,学院专职组织员李娟,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文璇、陈相伟,院团委书记翁佳薇,以及学生党员和“青学青”专项实践队成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共同参加活动。


E577F


10DC8


方盼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之后方盼副书记为所有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她结合自身经历重温入党初心,为同学们深入解读“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牢的优秀品格”的内涵,教育青年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找准定位,传承良好“家风”,深刻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涵和意义,承担起民族和时代的重任。


FCF70


FFD50



最后,方盼为两支暑期社会实践队伍授旗,并希望他们通过实践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优秀品格,助力个人成长。


1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