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西语新闻中心?Yes or Yes!

44B61

令人心动的offer ꔷ


在这里,我们用文字书写时间遗失的记忆,用镜头定格流淌的四季与爱意。在这里,图片与视频将通过流畅的剪辑变得更加动人,精美的排版将一切整合于和谐与条理之中。如果你想成为“外语+”复合型人才,这里将会是托起你梦想的地方。

作为西语学院官方新闻宣传组织,我们由新闻部、摄影部、媒体部和视创部四个部门组成。各个部门相互协调,共同聚焦学院最新资讯,并在学院老师的支持、指导下,产出了许多优秀的推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揭开新闻中心四大部门神秘的面纱吧!


新闻部:

  新闻部负责新闻撰写、现场活动报告和人物专访等。加入新闻部,你将会收获一场文字盛宴,在逐字逐句中磨练自己的写作能力,在咬文嚼字中丰富自己的写作技巧。如果你热爱文字和阅读,欢迎加入新闻部。在这里,我们将一起运用独特的视角并糅合用心的撰写,产出一篇篇真正走心的文案。


32CC9


摄影部:

摄影部负责学院各大现场活动的拍摄。我们将生活中的光影与浪漫悉数保留给镜头,我们将生活中的每一幅美景收录。一颗善于发现美的心,让我们和美景不期而遇。摄影部欢迎你的加入,让我们去做一个在镜头里对世界保持敏感的小孩,永远为生活中最平实的美好热泪盈眶。


33DBB


媒体部:

  这是一个让萌新快速打怪升级的部门,据说历任媒体部部员没有一个不是带着满满的干货离任。我们的主要职责是公众号的日常运营以及推文内容的编辑,加入我们,你将会get到运营公众号的丰富经验。


361FA


视创部:

  视创部的主要工作是视频制作,包括剪辑、拍摄以及后期等。我们拥有奇思妙想,也善于集思广益。在这里,我们不需要循规蹈矩,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将会是我们最好的灵感源泉。如果你热爱视频,长期“潜水”在抖音、B站等平台,那就快来加入我们吧!


481A9


令人心动的offer ꔷ


加入西语新闻中心,你不仅可以冲在各大现场活动的第一线,还有机会认识各大优秀的前辈。在这里,你将会认识一群有趣的朋友,点燃你灵感的火花;你将会收获干货满满的技能,为你的个人竞争力添砖加瓦;同时,这里还有丰厚的综测学分等你哦~

快来接收这份令人心动的offer吧!我们西语新闻中心期待你的加入,一起携手共走这条“花路”!扫描下方二维码,快来加入我们!


1C335

新闻中心QQ咨询群


2A678

新闻中心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