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健儿,逐梦起航——运动会次日喜报

10月23日上午,我校第十一届运动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第二日赛事拉开帷幕。

在昨日的激烈比拼中我院学子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赛出了我院的青春风采。今日他们继续为我院荣誉出征,挑战极限,在赛场上拼搏自我。

吴芯怡同学凭借她强大的毅力与决心,在3000米的赛道上夺得桂冠。朱慧杰同学在女子200米决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陈隽语、李欢文同学在女子800米决赛中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七名。在接力赛中,我院男子4x400米和女子4x400米分别获得了第七名和第六名的成绩。在教工趣味项目中,我院教工取得了集体跳长绳项目第二名、同心鼓项目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最终我院取得了团体第六名的成绩。激烈的比赛虽已结束,但热爱、拼搏的体育之炬永不熄灭。在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第十一届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艺术节落下了帷幕。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健儿秉持团结进取、拼搏超越的信念在赛场上充分发挥实力,将青春热血尽情挥洒,他们不惧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让运动会的举办变得更有意义。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将这种精神融入血脉,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勇往直前,战胜艰难险阻,收获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