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西语学子运动会首日喜报

10月22日上午8时,第十一届校运动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在小和山校区隆重开幕。

在开幕式中,巡游方阵身着各个语系国家的特色服饰迎面向观众走来,成功点燃观众席的热情,随着潇洒恣意的健美操表演的结束,我院运动健儿们激情昂扬地踏上赛场,以矫健的身影展现着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

百米赛场上,一声令下,运动健儿们如利剑出鞘般冲向终点,朱慧杰同学荣获女子组100米决赛第四名,饶云龙同学获得了男子400米项目的第五名,为下午的比赛拉开了序幕。

转战田赛场地,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姜嘉昌同学在男子铅球项目中斩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王振杰同学也荣获男子跳远项目第五名。

教职工赛场上,学院的领导、教师也毫不示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去,在男子组100米决赛中,我院王忆停院长喜摘桂冠,陈相伟老师荣获第二名的骄人成绩;我院孔琳老师荣获女子组跳远决赛第二名的成绩。

开展运动会,不仅仅是为了获得比赛成绩,更是为了强健体魄,增强个人技能,让同学们感受到运动之后所带来的兴奋与满足,培养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助力学生更加综合全面地发展。

在此,对我院全体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