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厚明诚,言洽中西——西语学院教室美化设计大赛开始!

教室是师生、生生心灵相约的人生驿站,是一个具有童话般魅力而又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地方。教室美化设计大赛的举行不仅装饰了西语学院的风景,更装饰了西语学子的梦。

为此,我院各班学习委员于融院进行了教室美化设计策划案汇报。学委们展示了制作精美的幻灯片并进行了所选教室美化设计内容讲解,展现本系语言使用国家风土人情。

其中,法语2班汇报中提到:希望此次设计可以凸显法国特色文化,营造温馨出学氛围。法语1班通过全班同学的积极讨论从院训中确定了“简·法韵”的主题。波兰1班则用三个关键词“波兰文化特色”、“本班波兰语学习动态”、“轻ins风”展现自己的主题构想。德语2班的同学也有着独到的思考,他们提出既要包含德国元素,又要加强教室的国际化氛围。

最后,辅导员翁佳薇为汇报的前三名颁发了证书,他们是西语1班、波兰语1班和俄语1班。随后,同学们将开始对本教室进行美化,让我们一起期待我院教室的华丽变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