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运动员采访实录——熊治夺得男子跳远桂冠

11月7日上午9时45分,16级俄语系的熊治在男子跳远比赛中,以5.2米的好成绩摘得桂冠。

熊治同学在去年跳远比赛中获得季军,经过一年的训练和沉淀,他终于突破了自我,站上了冠军领奖台。获得这样的好成绩,熊治同学自己有什么想说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Q:对于今天上午自己取得的好成绩,有什么想说的吗?是自己预料之内的吗?

A:其实我觉得挺意外的,因为没有想到自己可以拿到第一,我预估的成绩可能就第三第四。

Q:作为一匹从去年第三冲到冠军的黑马,对于跳远这个项目有什么心得呢?

A:我觉得主要是两点吧,第一点,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犯规,因为你只要犯规就没有成绩,然后第二点的话就是尽全力冲起来把自己的速度加到最快,这样才能跳得更远。

Q:作为今年的冠军有什么想对去年的冠军王子乐同学说的吗?

A:我想对他说,虽然成绩没有超过你,但是很好地继承了你的衣钵,拿下了这个比赛的第一名,捍卫了我们学院的荣誉!

Q:你觉得今天比赛夺冠之后,自己是不是正式成为了新的西语之光?

A:我觉得我算不上我们学院的光吧,之后一定还会有比我更加闪耀的星星出现,让我们西语学院更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