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10月17日下午四点半,我校运动会乒乓球赛事正式拉开帷幕,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的同学们经过踊跃报名,积极训练,展现了西语学院同学们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西语学院许屹恒、王富镳、陆湛挺同学作为西语学院男子组代表出战,在与经济与旅游管理学院的比赛中,王富镳和陆湛挺获得男子双打比赛的胜利;在与继续教育学院的比赛中,陆湛挺、许屹恒夺得男子双打比赛的胜利;面对强劲的对手,两位选手奋力拼搏,配合默契,最终在与英文学院、教育学院和中文学院比赛中均获得男子双打的胜利。而另外两位选手分别在与教育学院和中文学院的比赛中获得男子单打的胜利。此外,毛梦飞和张盼盼同学作为西语学院女生代表出战。赛前,她们积极备战,认真训练;赛场上,她们沉着冷静地应对每一场比赛,体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体育精神。

在此次比赛中,西语学院的同学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加强训练,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和每一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