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气排球比赛顺利结束

为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学生体魄,我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在10月18日下午5时于行健馆内进行了气排球比赛。

首次球赛共3场。参赛人员分别是队长钟国有,队员李超逸汤昊辰王怡徐科迪。首场我院学子大幅领先,但随后继教学子反超3分取得胜利。第二场我院学子奋起直追,以5分优势拿下第二局。最后一场比赛双方选手不相上下,但我院学子更胜一筹,拿下初赛的最终胜利,成功晋级四强。

10月21日下午5时,四强晋级赛正式开始。由我院钟国有、汤昊辰、徐科迪、郑唯悦、王怡对战科技学院学子。第一场,我院学子状态不佳,比分大幅低于对方选手。短暂的休息后,队员们调整好各自的状态,奋起直追,终以8分之差拿下第二场。最后一场决胜局,双方比分不相上下,最终科技学院学子略胜一筹,以15:13成功晋级,我院止步四强。

此日,我院钟国有、汤昊辰、王怡、徐科迪、郑唯悦对战英文学院。我院学子凭借精彩的球技以2:0的比分轻松拿下胜利,进入决赛。

23日,我院学子钟国有、汤昊辰、徐科迪、王怡、郑唯悦对战科技学院,争夺冠军。首场比赛中,科技学院展开猛烈进攻,以9分优势拿下首场胜利。第二场,我院学子总结经验,以1分之差取胜。最后一场决胜局,双方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场面十分激烈。最终仍是科技学院学子更胜一筹,以15:13拿下冠军,我院夺得亚军

比赛结束了,但是同学们积极进取一路拼搏一路收获的精神一直在输了比赛,但是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我院学子们能以更好的姿态展现他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