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才艺,展风采——我院喜获2018年教职工才艺展演铜奖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  访问次数:

为了丰富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展示教师们的艺术魅力,12月13日13时,一年一度的教职工才艺展演活动在追梦堂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工会委员会和艺术学院联合主办,李晨、周娟娟、李文军、余小信及何飞舟老师担任本次教职工才艺展演评委。

首先,我院党总支书记张伟慷、副书记顾小明及姚轶苒、周梦琪、刘广璐、李鹿老师带来了多语种小黄人合唱。俏皮可爱的小黄人一出场便吸引了台下观众的目光,我院教师们用小黄人独有的语言演绎了一曲别致的《阿卡贝拉》,充分展现出西语相互融合的魅力,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blob.png

接着,是由我院姚轶苒、周梦琪、刘广璐及李鹿老师带来的歌曲《西语学院平凡的一天》。歌声想起,往事历历在目。教师们看似平凡的每一天,却意义非凡。四季更迭,任万物瞬息万变,老师对我们的关爱与教诲,从未改变。展演最后,经过紧张的计分评选,我院的合唱曲目《西语学院平凡的一天》喜获铜奖。

blob.png

此次教职工才艺展演活动,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能充分展现了自身良好的综合素质,展示了高雅健康、积极向上的教师风采,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比赛视频:《阿卡贝拉》https://v.qq.com/x/page/z0812j4da86.html

      《西语学院平凡的一天》https://v.qq.com/x/page/j08122mfb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