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宣勇深入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调研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5月24日  |  访问次数:

5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宣勇深入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战略管理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公共事务与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180524215313.jpg

宣勇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对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有更大的期待、更高的要求,学院班子要有新想法、新举措、新干劲。他还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做好谋划。要结合浙江省战略需要、学校战略意图以及自己的使命做好顶层设计,回答好“要办怎样的西方语言文化学院?”这个命题。要做到纲举目张,谋定后动,形成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争做服务浙江省“一带一路”建设的排头兵;二是要整合资源。要切实落实“实院强系”改革,需合理设计组织结构,完善内部机制建设,将战略目标和资源分解到各个岗位,调动全院教职工积极性,确保学院高效、有序运转;三是要整合队伍。要善于挖掘内外资源,充分利用公共资源,为教师发展和学生培养提供保障,争取以微小的投入为学院创造巨大的产出。

微信图片_20180524215320.jpg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领导班子就学院党建、文化氛围、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展和设想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学院发展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不少“金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