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作者: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  时间:2018年05月24日  |  访问次数:

为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水平和专业素养,打造优质青年教师队伍,西语学院于5月16日举行了青年教师技能竞赛。校相关部门和西语学院联合组成评委小组。

本次比赛共有9位青年教师参加,分为课堂教学组和混合式教学组,采用说课的形式进行。青年教师们认真准备,在讲台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教学技能和授课特色,展示了自己对课程的独到理解和创新手法。赛后,评委们分别从选题技巧、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态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指出了考虑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对参赛青年教师进行了多方位的教学指导。

本次竞赛为青年教师们提供的不仅是切磋教学技能、展现职业风采的舞台,同时也是交流教学理念、鼓舞教师进取的平台。活动旨在带动更多的青年教师钻研业务,提升职业素养,提高教学技能,促进西语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9.jpg